公告通知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正文

档案馆开学前疫情防控期间返岗工作方案

日期:2020-03-01

档案馆开学前疫情防控期间返岗工作方案

 

一、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和相关精神,档案馆(以下简称本馆)从疫情防控和档案工作基本运行的需要,从2020年3月23日起已正常上班,工作人员如发现头疼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,即刻居家隔离。

 

二、疫情防控期间,档案查询和利用业务正常开展,保障学校教学科研工作和利用本人学籍档案;其它档案业务暂缓开展。

 

三、档案查询和利用业务具体方法如下:

 

1.为尽可能减少档案利用者来馆查档,校内各单位如有利用档案需求的,敬请致电(0351-3925047),由工作人员完成查档后再行通知来馆,以减少等待时间。

 

2.利用本人学籍档案的,敬请致电(0351-3925047),准确说明利用个人信息(姓名、专业、毕业时间)及需求,本馆工作人员完成查档、复制、盖章后,再行通知来馆取件,避免人员聚集。校外人员,请告知国内邮寄地址,本馆提供快递到付服务。

 

四、档案馆实行全封闭管理,馆内外人员进入均需戴口罩、接受量体温并登记,不接受上述管理者不予进入。

 

五、本馆办公区域设置隔离带,保证档案利用者和本馆工作人员之间的安全距离;公共区域每天进行一次保洁、消毒。

 

六、轮岗工作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值班制度;接待来馆人员时坚决执行防控措施,做好自身防护;每天做好台账登记。

 

七、本馆要求全体员工,特别是全体党员同志,要严格遵守国家、山西省和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制度和纪律,每天按时报告身处位置和身体情况,做好防护措施,全力打好抗击疫情之战。

 

本方案由图书(档案)馆疫情防控小组研究,呈报学校备案。

 

 档案馆

  2020年3月23日